#
市小学语文“青蓝课程”展示活动在开发区新县中心小学举行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5-13 10:43: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0日,市小学语文“青蓝课程”展示活动在开发区新县中心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以“厚植言语智慧,提升核心素养”为主题,分为教学观摩、课堂评析、专题交流、专题讲座等内容。省特级教师王秀梅作《厚植言语智慧,提升核心素养》专题讲座,从“语用”本质、聚焦“言语智慧”实践生成,使语文教学走向轻负高效等方面介绍了个人研究成果。省优秀青年教师吴雨来在《树立整体目标意识,构建语言运用体系》报告中从课堂教学目标与语言运用之间的关系进行了论述,并对三节观摩课作了点评。与会教师还围绕“关注言语智慧、优化阅读教学”开展了专题交流。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