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赣榆区举行“情系航天 筑梦太空”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赣榆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10-21 17:49: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6日下午,赣榆区举行“情系航天 筑梦太空”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北京笑傲天宫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简一平,赣榆区教育局局长陆建国等出席启动仪式,各初中、小学校长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简一平研究员介绍了太空邮局的诞生、笑傲天宫名称的来历以及“情系航天 筑梦太空”主题教育的意义,现场向承办活动的马站中心小学赠送了新时代载入航天珍藏册、向学生赠送新时代载人航天纪念封。简一平指出,希望通过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航天知识、传递航天精神,感受航天事业进步的点点滴滴,共同铭记航天发展的跨越历程,树立未来梦想,展现新时代中国载人航天的风采。

陆建国在致辞中要求,全区各校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以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科普教育新途径,不断提升学生科技素养,积极普及航天知识,弘扬航天精神,激发学生参与航天探究的热情,为学生全面发展、赣榆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扎实开展好航天主题教育“四个一”活动,激发青少年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热情,努力当好中国航天精神的践行者、航天强国的建设者,为中国航天事业再创新辉煌培养更多的后备人才。


会场.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