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科协党组书记孙春雷来东海县青湖小学调研基层科协组织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5-15 17:53:5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4日下午,省科协党组书记孙春雷来东海县青湖小学调研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陪同调研。
  调研中,孙春雷认真听取了学校关于基层科协组织建设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3D打印室、车模航模活动场、科技体验室、机器人创客活动室、书法拓片室和电子百拼室等科技活动场所,与科技辅导教师亲切交谈,了解了学校科技创新和机器人竞赛等工作开展情况。孙春雷对学校致力开展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活动并取得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结合地方资源优势,创新开展科技教育,科普氛围浓郁。市、县科协要进一步创新科普工作思路,和学校协同努力,不断丰富科普内容,创新科普方法和手段,营造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校园科普氛围。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