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赣榆区区长唐光普视察高考考点准备情况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6-07 18:44:4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6日上午,赣榆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光普到各考点视察高考准备情况,区教育局、卫计委、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城管局、环保局、市场监督局、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及赣马镇、青口镇相关负责人随同。
  唐光普一行先后来到赣榆一中、智贤中学、赣榆高中、赣榆初中、实验中学5个高考考点及区高考指挥中心,实地检查了考点监控系统、广播室、考点办公室、考场等设备设施,认真察看视频监控系统、英语听力播放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考点的环境、安全、卫生、噪音及学生住宿、饮食安排等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唐光普还深入食堂后厨检查食物储备,详细了解食品采购、加工流程及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唐光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考点务必把考务工作做细、做实,对高考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全面整改,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将各项工作要求再细化、再落实,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温馨、安静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让群众满意。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