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南县教育局: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调研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灌南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10-21 14:38:3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张亮率队来灌调研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法》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萌,县长苏卫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友明等参加活动。

张亮一行先后来到灌南县第二中学、新集小学、孙湾小学等学校,实地调研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教师资源配置及教师待遇保障等工作。

座谈会上,县长苏卫哲汇报了我县教育事业发展情况。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高质量实现教育现代化,高品质发展适合的教育”目标追求,建资源补短板,强基础提质量,抓改革激活力,教育布局、办学条件、重教氛围越来越好;教师队伍持续优化、教学质量持续攀升、品牌建设持续发力,教育各项工作蹄疾步稳,发展质态持续向好。县教育、财政、人社、发改、编办、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围绕教师队伍建设、教师编制管理、教师待遇保障、教育改革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亮对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及教师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教育工作投入,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根本性的民生工程。要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做好依法保障和改善教师待遇工作,多渠道加强教师队伍能力建设,优化完善激励机制,创新拓展发展平台,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努力造就一支适应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教师队伍。张亮希望,灌南县委县政府要继续高度重视、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加大教育改革创新力度,为全省提供更好的经验和做法。

灌南县教育、财政、人社、发改、编办、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及部分学校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