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海县教育局召开2017年高考考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06-04 22:44:0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3日下午,东海县教育局召开2017年高考考务工作会议。局领导刘晋、桑兆航、李亚琼出席会议,全县各考点主任、副主任、考务组长、总务主任,送考学校校长、分管校长、高三年级主任、总务主任,监考教师派出学校校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刘晋强调,一要牢记责任重于山。高考关乎千家万户的幸福和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把考试工作的各个环节抓实、抓细、抓到位。二要牢记安全大于天。各相关学校校长要亲自抓好考试期间的安保工作,对试卷安全、考试安全、交通安全、住宿安全、饮食安全等环节认真督查,对重点环节、重点人员要重点防范。三要牢记纪律挺在前。要坚持从严治考不动摇,坚持惩治考试违纪不含糊,加强考生诚信考试教育,把《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刑法修正案(九)》等涉考条款内容宣传到每位考生及家长,同时要推行人文考务,关爱考生。局机关涉考人员要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加强监督指导,确保今年高考平安、顺利。 
  会上,县招办负责人就2017年高考考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教育局向东海高级中学、县第二中学考点主任颁发了聘书,并与东海高级中学、县第二中学、白塔高中、石榴高中、房山高中、安峰高中、教师进修学校、金桥实验学校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县实验中学等5所外派监考教师学校递交了目标责任书;东海高级中学、金桥实验学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