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区举行“立德树人”师德教育报告会(青年教师专场)
信息来源:连云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10-26 16:08: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升青年教师师德修养,打造“德能兼备”的教师队伍,10月25日下午,连云区举行2018年“立德树人”师德教育报告会(青年教师专场)。连云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张克林出席活动,连云区2016-2018年新招聘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克林介绍了本次专场培训活动组织的背景,并针对青年教师的业务成长提出了三点要求,她指出,要不忘初心,牢记责任担当,不断增强职业认同感。要珍惜青春、实现自我价值,不断增强职业获得感。要立德树人、成就自我价值,不断增强职业幸福感。张克林强调,广大青年教师切实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注重自身职业规划发展,努力实现“一年合格进角色、三年成熟挑重担、五年骨干有专长”的成长目标。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连云区教育工作专题片《走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路上》。东港中学、新港中学、墟沟小学教育集团作师德专题报告。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