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区召开深入持续开展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连云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5-21 10:26:2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切实规范义务教育学校办学行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5月17日下午,连云区召开深入持续开展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宝波,区政府副区长姜自成,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程蓉等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开展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所取得的成绩,从建设强国的现实需要、赢得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净化教育生态的有力抓手三个方面强调了新一轮专项整治的重要性。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以铁的纪律护航教育发展,要强化监督、严肃执纪、标本兼治,推动源头治理,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求全区各部门,要齐抓共管,构建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会议还对校车、交通、消防等校园安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强调。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殷振利主持会议,并对区专项治理方案进行了说明。区纪委监委党风室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室、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区有关部委办局负责同志,各街道分管领导,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全区各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