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南县教育局举行推进幼儿园课程游戏化项目建设培训
信息来源:灌南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4-29 16:46:4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25日,灌南县教育局举行推进幼儿园课程游戏化项目建设培训,灌南县教育局副局长汪萌出席活动。

培训会上,市幼教专家、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耿志涛教授作题为《持续推进质量提升——课程游戏化建设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专题讲座,从课程游戏化的起源与发展、概念与界定、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就幼儿园课程游戏化的课程意识、课程设计、课程实施、课程评价做了具体指导。

汪萌在讲话中强调,各幼儿园要组织全园职工深入学习课程游戏化文件精神和要求,既要善思考、讲方法,又要抓重点、重实效,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做好幼儿园课程游戏化项目建设工作,为全县幼教事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上,承担省市幼儿园课程游戏化项目幼儿园作了课程游戏化项目建设经验分享。全县幼儿园园长及中层以上教干参加了活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