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阶段性总结部署会
信息来源:连云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11-15 17:04:3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5日上午,连云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阶段性总结部署会。连云区政府副区长姜自成、区纪委副书记程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和成效,指出专项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后期工作的推进提出建议要求。会议强调,为保障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的不断深入,教育部门要积极做好牵头工作,做好系统内部整顿和行政审批工作,疏堵结合。城管部门要积极配合,对沿街的无证培训机构门牌、广告进行清除,严格管控广告备案工作。市场监管部门清查有照无证机构,规范其经营行为,整顿托付、托管机构;公安、消防、安监部门对照任务分工加强执法处罚;纪委、督查办跟踪监督,确保工作的扎实有效。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