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区小学STEM课程教学展示专题研讨活动在院前小学教育集团举行
信息来源:连云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12-03 15:01:4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推进STEM教育的实践和研究,提升广大学校和教师STEM教育教学的水平,11月26日,连云区小学STEM课程教学展示专题研讨活动在院前小学教育集团举行。全区近70名STEM教育骨干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课堂展示和专题研讨两个环节。院前小学教育集团李江、胡可媛老师,墟沟小学教育集团乔金石等3位教师分别执教《纸船》、《自然现象》、《投石机》。三节课均体现STEM教育理念下技术与课程的融合。随后,参会教师对三节课展开现场研讨,并提出STEM课程教学时的一些疑惑。连云区教研员孙静老师对基于课程标准的STEM教学设计和项目学习进行了深入讲解。

本次活动使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STEM教育的价值所在,同时也加强校际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有效地助推连云港市STEM教育的长效发展。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