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区举行小学生“我身边的美德故事”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2-28 18:19:2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6日下午,连云区小学生“我身边的美德故事”演讲比赛在墟沟小学教育集团举行,连云区教育局副局长杜成芳出席活动,各小学分管德育工作的校长、德育主任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杜成芳在致辞指出,希望同学们按照美德好少年的标准,在家庭做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好公民。希望各学校结合实际,发挥各类宣传阵地优势,广泛宣传“美德进校园”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努力扩大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活动中,17位小选手从自己的生活实际出发,讲述了一个个真实的事例,既有赞扬校园内保安爷爷的热心负责,也有表达对清洁工的感恩之情。最终,江承阳等7位同学荣获一等奖,陶垣安等10位同学荣获二等奖。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