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州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9-24 15:47:3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9日上午,海州区委教育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区委要求,对全区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在细照笃行中陶冶自我、改造自我,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强化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切实解决好本系统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显风骨,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在教育系统扎实开展、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