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中小学“百位名师百节好课百乡行”(小学数学)活动在连云区白果树小学举行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1-03 17:16:1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日,市中小学“百位名师百节好课百乡行”(小学数学)活动在连云区白果树小学举行,连云区各校及孙焱小学数学乡村教师培育站数学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连云区院前小学、东海县房山镇林潼小学、连云港师专二附小、墟沟小学教育集团4位教师分别执教展示课。市教科所所长孙朝仁主持互动评课环节,从“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培养学生高层次思维能力培养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法。墟沟小学教育集团校长孙焱作题为《场域创新下数学活动课的建构》专题讲座。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