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海县教育局获评“2017年度全县法制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1-11 17:43:2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10日,在全县法制建设暨十九大信访维稳总结表彰工作会议上,东海县教育局获评“2017年度全县法制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党的十九大期间,东海县教育局成立信访工作领导小组,逐一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进一步规范信访工作办理流程,认真分析研判全县教育系统信访稳定形势,积极组织开展“大排查、大化解”活动。全县中小学、幼儿园,纪律严明,步调一致,为树立全县教育系统良好形象作出了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