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南县教师发展中心通过省评估验收
信息来源:灌南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2-23 11:14:0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在2018年度省示范性县级教师发展中心创建评估中,灌南县教师发展中心被批准为为省示范性县级教师发展中心。
  灌南县教师发展中心由县教育局教研室、教科室、电教中心、师资科等四部门融合而成,总结提炼出“需求引领式”教师研训模式。中心以教师专业发展需求及教学工作需求为导向,明晰全县教师教科研训方向,遴选研训实施要素,确立了“课堂教学+团队培养+目标激励”的教师研训管理模型。发展中心不断摸索,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资源的统筹与配置,为灌南教师专业水平的整体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