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海县领导来到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09-09 09:23:3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值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崇慧,副县长李宝芹在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刘晋,副局长朱东跃、周锋等陪同下,到县高级中学、山左口中学、石榴中心小学、南辰中学等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为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送去鲜花、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并通过他们转达对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感谢和节日问候。
  9月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崇慧来到双店小学,与该校张婷等三位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家庭、工作、生活等情况,对她们能够扎根乡村,为教育事业默默地奉献青春表示感谢。勉励她们进一步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推进东海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再立新功。在山左口中学,朱崇慧一行视察了校园环境,在并听取了该校教育教学工作汇报后,朱崇慧对该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她希望全体教师站在知识发展前沿,刻苦钻研、严谨笃学,不断充实、拓展、提高自己,积极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9月8日上午,副县长李宝芹来到石梁河中学看望慰问全体教职员工。李宝芹一行详细询问了学校教学设施、师资力量等情况,送上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立足岗位,立德树人,全面加强业务能力建设,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在石榴中心小学,李宝芹一行向教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东海教育事业所作的贡献。勉励教师们继续发扬园丁精神,扎根三尺讲台,为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