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9-10 08:37: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8日下午,开发区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机关各部门、各街道主要领导,各村居书记及中小学教师代表300多人参加会议。
  王成在致辞中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教育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王成回顾了过去一年开发区教育系统取得的成绩,针对全区教育继续快速健康发展,他指出,要明确目标定位,一心一意抓“三率”,坚定办人民满意教育的信心和决心。要围绕中心,狠抓关键,不断提升人民对教育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科学规划,统筹协调,努力打造让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社会生态。
  区教育工委书记、社会事业局局长苏月红宣读了对2018中、高考先进集体及突出贡献奖获得者的表彰决定。会议为“三率考核”及中考、高考先进集体、优秀教育工作者、教学名师,十佳教学标兵等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