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赣榆区召开2021年高考、中考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赣榆教育在线 发布日期:2021-06-07 08:49:3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1日上午,赣榆区召开2021年高考、中考工作部署会议。副区长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机关党组成员、四级主任科员徐宾主持会议。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长居潘娣,区委教育工委委员杨定法,各镇政府、区招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研究部署2021年高考、中考考试相关工作任务,第二阶段深入考点学校现场调研。

就切实做好2021年高考、中考工作,宫平指出,2021年高考、中考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疫情防控常态化,新高考“平稳落地、首战告捷”的美好期盼下的重要考试,各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把组考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应急预案,坚决克服疫情影响,科学应对风险点,全力以赴保障新高考顺利举行;要明确职责,通力合作,对照高考、中考任务清单,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主动履职尽责,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要精心组织,精细管理,细化工作要求,强化培训考核,严肃考风考纪,强化安保措施,提高依法治考水平和舆情防控能力,保证各项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居潘娣介绍了全区今年高考、中考的基本概况,并就教育部门已开展的考前准备工作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进行了说明。各招委会成员单位签订了高考、中考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后,宫平带领区卫健委、区公安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0家招委会成员单位分管同志,先后来到赣榆一中、赣榆高中、实验中学3所考点学校进行现场调研,实地考察了学校食堂、广播室、视频监控室等重点区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现场会办解决相关问题。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