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赣榆区召开2021年秋季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复课审核工作会
信息来源:赣榆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9-06 09:05:5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日下午,赣榆区教育局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复课审核工作会议。全区28家培训机构负责人、中小学校分管领导共90多人参加会议。区委教育工委委员仲崇柱,职社科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仲崇柱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认识。所有人员都要深入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提前谋划,明确各项要求,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二是要理清责任,真正履职尽责。培训机构要按照要求,按照流程和标准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好相应工作。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分工,除做好日常的督查工作外,还要突出重点,抓住重点时段、重点问题、重点机构等强化管理和监督,对违反“双减”工作要求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中小学校要全面掌握学生的动态和动向,做好排查工作,排好日程,明确分工和具体要求,实行责任倒追。各部门和机构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全力做好工作。

职社科科长韦有岭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双减”工作的文件精神,解读了实施方案,传达了市教育局专题会议精神;职社科副科长庄广军就复课要求和材料报送的流程作了详细说明;博岩教育培训中心负责人张光富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