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南县举行第七届“县长杯”校园足球联赛
信息来源:灌南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11-17 10:57:0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4日,灌南县第七届“县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在县淮河路实验学校举行,灌南县副县长王经卓,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周达华,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姜粤,县教育局副局长汪萌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王经卓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县校园足球及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做好本届“县长杯”足球联赛,王经卓强调,联赛组委会要加强组织、科学安排,保证赛事顺利安全开展。全体运动员要团结友爱、互相合作、奋力拼搏,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体裁判员要秉公执法,营造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

本届“县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分小学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中学男子组、中学女子组等6个组别,共有38所中小学的61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参赛。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