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州区教育局积极应对寒潮天气确保师生安全温暖过冬
信息来源:海州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1-08 09:53:2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海州区教育局积极应对寒潮天气,成立16个督导组对全区各校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各督导组听取学校关于防寒防冻的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学校水表、配电房、水管、控开、教室办公室的电源运行状况以及校园设施设备防冻措施。查看《学校防寒应急预案》,要求学校要认真落实《关于做好应对极寒天气的通知》精神,做好师生在校期间生活保障,做好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学生关爱工作。

各学校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明确责任制度,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安全、温暖过冬。并通过“致家长一封信”“一节防寒微课程”“一杯温暖的姜茶”等活动,做有情怀的教育者,办有温度的教育。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