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9-11 14:46:2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0日下午,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区管委会领导、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育工作者、教学名师、中小学、幼儿园管理人员及教师代表等300人参加了会议。
  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琪在讲话中向全区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全区教育事业呈现出“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蓬勃发展态势,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王琪要求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动摇,坚持教育优质发展的目标追求不动摇,坚持打造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不动摇。鼓励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德立教、勤于学习、爱岗敬业,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无私奉献,推动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