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看望在徐圩新区求学的贵州学生
信息来源:徐圩新区文教局 发布日期:2018-09-24 16:22:0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3日下午,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一行来徐圩新区连云港生物工程中等专业学校,看望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县学生。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陈迅,妇委会主任颜珉,社会服务委主任俞卫军,博雅供应链总经理顾宏为15名学生送上中秋节礼物,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陈迅一行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心怀梦想,刻苦学习。今年8月4日,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各市委赴贵州铜仁开展精准帮扶活动,与印江县教育局签署了在连云港资助培养学生的协议。如今,这批第一次从大山里走出来的孩子已经在徐圩新区入学就读,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