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南县教育局召开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2-25 15:06:0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2日,灌南县教育局召开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周达华及局党委成员出席。
  会上,周达华传达了近期省市县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校认真分析安全形势,坚持预防为主、问题导向,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对学前教育安全、校车安全、校园秩序安全、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治等重点领域进行重点排查整改,确保安全管理全覆盖、安全问题零容忍、安全排查无死角。周达华强调,各校要切实把校园安全摆到更加突出和重要位置,切实把安全工作的制度、措施、责任、人员、设备落到实处,切实把推进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做细做实。
  会议解读了《灌南县教育系统集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分析了当前全县校园安全形势及面临的任务,并就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重点、时间安排、整治要求等做了工作部署。灌南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分管安全副校长及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