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州区召开全区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海州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10-30 10:24:5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9日下午,海州区召开全区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海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温以斌,区政府副区长于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城管局、经发局、海州公安分局等部门,各镇街、海州经济开发区、岗埠农场纪委主要负责同志、教育工作分管同志以及全区中小学幼儿园的校长园长参加会议。
  会上,温以斌指出,要发挥属地党委主体责任、联席会议单位自身职责、纪委监委监督查处责任,将三者有机结合,将治理工作纳入年底党风廉政考核,保障项治理行动落地生根,杜绝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有偿家教,推进校外培训机构合法化、规范化,取得让人民满意的实效。各成员单位要抬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治理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突出重点,努力构建教育事业新发展,要强化协作,形成整治行动的强大合力。
  于卉指出,各部门、镇街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专项治理政治责任,凝聚民心民意,做到一切为了群众,汇聚民智民力,破解群众期盼诉求。要加强行业管理,防范整治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强化政治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强化制度建设,从严管好“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强化师德建设,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素质。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海州区集中整治校外培训机构实施方案》,对联席会议主要职责和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以及阶段工作要求作了落实安排,同时对第一阶段校外办学机构清理整顿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