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海县教育局召开局机关科室负责人述职述廉报告会暨期末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1-29 18:45:0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总结2017年工作成绩,更好地谋划2018年工作,1月26日,东海县教育局召开局机关科室负责人述职述廉报告会暨期末工作会议。东海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刘晋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县中小学校长、县直教育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各科室述职述廉工作汇报后,刘晋对各科室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刘晋指出,一年来,局机关各科室争先进位,务实创新,勤奋廉政,始终保持了良好的工作状态。新的一年,各科室要相互借鉴,比学赶超,争取在2018年度再创佳绩。针对学期期末工作,刘晋强调:一要抓好期末教学质量监测分析和学生假期安排。要积极利用“云海在线”等导学平台,以学习小组等形式,组织并监管好学生的自主学习。二要切实抓好期末和寒假的安全稳定工作。三要抓好新的一年工作谋划。四要抓好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依次围绕2017年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新一年工作安排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述职。与会人员对科室负责人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