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海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教育系统信息宣传通联工作暨培训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09-18 16:08: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5日上午,东海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教育系统信息宣传通联工作暨培训会议。会议就下一阶段信息宣传工作作了部署。全县中小学、县直教育单位分管副校长、办公室主任、乡镇中心园及局机关科室通讯员参加会议。东海县委教育工委委员蒋焱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蒋焱强调,一是要狠抓落实,就培训的要点和要求,主动“消化和吸收”,切实提高教育宣传稿件的写作水平,守住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阵地。二是要做好热点引导,积极树立教育战线上的先进和典型,全力弘扬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三是要强化新媒体建设,扩大教育宣传的范围和影响,加快适应现代新闻传播方式发展的新趋势。四是高度重视舆情处置工作,强化舆情处置组织建设,发现舆情要主动解决应对,积极引导舆论言论,切实做好矛盾化解。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