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省政协“送教育下乡”活动在灌云举行
信息来源:灌云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9-16 18:03:1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5日,江苏省政协“送教育下乡”活动在灌云县实验小学举行。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等领导出席,市委书记方伟,县委书记苏锋等市县领导陪同。

黄莉新一行先后来到灌云县实验小学卫公书院、三育小学堂、百川讲堂和报告厅。每到一处,黄莉新都和老师们亲切地交流,询问老师对政协委员讲座的评价以及从此次省政协“送教育下乡”活动中得到的收获。

黄莉新指出:一所学校好不好关键在校长,优秀的学校有一流的教育理念,有一流的管理模式,有一流的教学方式,有一流的教风学风,希望你们能通过这次讲座,感受到全省优秀学校先进的管理和教学模式,希望你们有更多的收获,把学校办得更好,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黄莉新对我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江苏省课后服务“5+2”的实施情况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省政协常委、南京市琅琊路小学校长戚韵东向我县赠送了电子课件和校本课外阅读书籍。县教育局党委委员赵斯明向戚韵东赠送了捐赠证书。

活动中,省政协委员,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导,全国模范教师汤国安,省政协委员、南京外国语学校校长邹正为全县中小学校长作了培训。省特级教师周益民、张冬梅分别为全县小学语文、数学骨干教师作了精彩的讲座。

局领导武卫东、陈飞、刘怡、赵斯明、孙贵娟,全县中小学校长、分管校长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