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区委教育工委召开第二季度书记例会
信息来源:连云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4-08 14:43:5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2日下午,连云区委教育工委在区教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教育系统第二季度书记工作例会,全区各中小学党组织负责人及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胡可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大背景下,党建工作要求越来越高,工作越来越实。他强调,各位书记务必要把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在手上,做到党建工作想在前、看在前、干在前。要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同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并做出品牌特色。同时,要加强教育宣传的力度,依托自主宣传阵地,讲好教育故事,传播好教育声音,不断提高群众对连云教育的满意度。

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张克林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各位书记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学习教育,不断提升领导能力。要丰富载体,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努力打造五只优秀队伍“宣讲员队伍、思政队伍、骨干党员队伍、宣传队伍、党务队伍”。要做好党建工作与其他工作的统筹、融合与渗透,让学校党建工作常态长效,不断提升全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水平。

会上,墟沟小学教育集团、苍梧小学云山校区、东港中学、海州湾小学等4所学校作了党建工作交流发言。区教育局党建办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务基础工作及党建宣传等,做了详细的部署。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