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赣榆区召开教育工作大会
信息来源:赣榆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9-10 08:44:5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8日上午,赣榆区召开教育工作大会,庆祝第34个教师节。赣榆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出席会议,区委书记孙爱华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光普主持并作总结讲话。会议对优秀教师和先进集体(单位)进行了表彰,副区长宫平宣读表彰决定。
  孙爱华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一年,是教育工作跨越发展的一年。一年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下,全区教育事业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孙爱华指出,当前,赣榆经济社会正处于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教育事业也正处于全面提升的重要阶段。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创新意识,更加实干的工作作风,向着建设更高水平教育现代化的新蓝图奋勇迈进,为建设更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赣榆区各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各中小学(中专校)校长、各成教校校长、幼教辅导员以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教育局、区文广体局承办的“新时代,新梦想”庆祝第34个教师节文艺演出。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