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州区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综合执法行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11-19 18:25: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15-16日,海州区教育局会同新浦街道、消防、公安、安监、城管、市场局、陇东社区和同兴社区等单位30余人,对部分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综合执法行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全程参与。

本次行动完成了34家培训机构巡查,其中育人教育、托管云帆教育、与善教育、步步高教育等5家培训机构因无证办学、涉及学科教学、整改不到位,被联合执法组拆除门头。有礼教育培训学校、阳光少儿活动中心等18家培训机构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超范围经营等被责令立即停止办学,下发停业整顿通知书。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继续发挥“海州区+”执法模式,进行疏堵结合标本兼治。同时,对上一轮检查中不符合规范办学被取缔培训机构进行动态跟踪“回头看”,没有发现这些机构继续培训的行为,此举有效的保证和巩固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成果,也为后续治理工作积累了经验。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