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科研普惠工程东海行”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东海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12-24 11:38:2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19日,省“科研普惠工程东海行”活动在东海县第一实验中学举行。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彭钢,市教育局副局长臧雷,东海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刘晋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臧雷对东海县近年来教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营造科研氛围,提高教师科研能力,继续夯实理论基础,提升教师专业素养,聚焦课堂,推动教科研融合,确保教育质量再提升。

   本次活动由省教育科学规划办主办。活动中,苏州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英语教育研究所常务副所长、特级教师戈向红作题为《好的论文从哪里来——教师教科研写作培训》专题讲座,苏州市吴江区教育科学研究室主任、特级教师唐琴作题为《“融通”视域下的学校教科研管理》专题讲座。专家组一行对该县两个省级课题开展了结题展示与观摩活动。东海县中小学、幼儿园教科研工作分管负责人、教科室主任,晶都名师第一、二层次,2018年省规划课题主持人、市规划课题主持人、市重大调研课题主持人、市个人课题主持人以及教科研骨干教师共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