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云县举行创建省示范性县级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汇报会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4-13 14:32:0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2号上午,我局在灌云县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创建省示范性县级教师发展中心现场考察汇报会。省示范性县级教师发展中心现场考察专家组组长谈雅萍一行6人出席会议。谈雅萍主持会议。连云港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臧雷等出席会议。灌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建军出席会议并作工作介绍。灌云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武卫东及县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周建军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我县文化历史、办学成绩、教师发展中心创建情况。他说,灌云县有着悠久的崇文重教历史,和浓郁的兴教兴业氛围,先后走出了汪德昭、汪德熙、程津培、陈吉余、董家鸿、徐红星等6位两院院士,被誉为“院士之乡”。近年来,我县先后通过了“全国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省学前教育发展示范区”“省社区教育示范区”“省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等评估验收,为实现教育现代化、优质化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县于2019年启动县教师发展中心建设,协调、整合县教研室、电化教育中心及教育局师资科职能,成立独立建制的教师发展中心。两年多来,我们累计投入资金1000多万元,对标对表,不断完善软硬件条件,中心建设水平有了大幅提升。

周建军要求,县教师发展中心要以此次现场考察为契机,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反思工作得失,落实整改措施,力争工作再上新台阶、业务再有新提升,为教师队伍建设、为全县教育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灌云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斯明从建设情况、主要做法和特色成效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县教师发展中心的相关情况。

会后,专家组一行将到灌云县教师发展中心进行现场考察。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