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区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连云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9-18 15:34:2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10日下午,连云区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对30名区师德模范、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育园丁进行表彰。连云区委副书记、副区长申欣,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建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教育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面落实“四个一流”目标要求,重点是突出“一个中心”、抓好“三个关键”、实现“四个提升”。突出“一个中心”,就是始终注重提高教育质量这一中心。抓好“三个关键”,就是抓好校长队伍管理、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抓好学生全面发展。实现“四个提升”,就是在教育优先发展上实现新提升,在维护教育公平上实现新提升,在教师待遇保障上实现新提升,在教育资源供给上实现新提升。

会议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教师队伍是决定教育质量优劣的关键环节。广大教师要立德树人、做身正为范的表率之师,要刻苦钻研、做学养深厚的专家之师,要大胆探索、做开拓进取的创新之师,要甘为人梯、做桃李缤纷的敬业之师。

连云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教育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各学校、幼儿园班子成员及受表彰教师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