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海县初中教学工作研讨会召开
信息来源:东海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3-08 15:19:5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4日,东海县初中教学研讨会召开。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支跃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周锋主持会议,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李艳出席会议,全县初中校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年级主任以及县教研室初中教研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跃兵指出,各初中校校长要立足学校,饱含教育情怀,坚持正确育人导向,正视教学管理、目标达成等方面存在问题,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俯身抓管理,奋力提质量。要摆正姿态,“弯下腰,低下头”积极寻求地方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支持和帮助,掀起全社会关注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氛围。支跃兵强调,各校要强化师资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抓实、抓细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多措并举加大对教师的物质和精神激励,积极完善相关奖惩制度,不断扩大对优秀教师的表彰范围,进一步激发教干教师工作激情。支跃兵要求,各校要着力强化教师业务能力提升,结合学情和各年龄段学生的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教学举措。要坚持用事实说话、用成绩说话,评优评先等要做到公平、公开、公正,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就做好中考冲刺等近期重点工作,支跃兵指出,各校要强化经验交流,坚持用表率引领进步。各校校长要常态化开展听课活动,准确把握课堂教学实效,做到精准施策,科学引领备考工作。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