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教育厅中小学教学研究室主任董林伟来开发区开设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09-28 15:37:0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7日,省教育厅中小学教学研究室主任董林伟应邀来开发区,为开发区40余名初中数学教师开设题为《转变三观:让核心素养在数学课堂教学中落地生根》专题讲座。
  董林伟指出,数学核心素养是学生应具备的,能够适应学生终身发展和社会发展需要的,与数学有关的关键能力和思维品质。培养学生的数学核心素养关键是让孩子们学会用独到的数学眼光观察现实世界,用严谨的数学思维思考现实世界,用精准的数学语言表达现实世界。中学数学教师要在思想深处发生从“数学”到“数学教育”,从“解题”到“解决问题”,从“碎片学习”到“整体建模”的数学观、教学观、学生观的三观改变。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