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区教育系统开展“高质量发展当先锋 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4-23 17:26:0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在“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中争当先锋、争作表率,4月20日,连云区教育系统分层开展“高质量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4月20日上午,连云区教育系统开展“高质量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项雪龙书记和陈书军书记在市委、区委“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中小学“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建设等近期党建相关工作,并就进一步动员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在“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中争当先锋、争作表率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大港中专党委、西苑中学党总支、墟沟小学党总支、区幼教党支部、区教育局机关党总支等5个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作主题学习心得交流。区委组织部干部科副科长、人才科科长王昭玮列席活动并作点评。

4月20日下午,根据计划安排,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以会议集中学习、互动交流研讨、参与主题实践等形式分别开展了本单位的“高质量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1.JPG

 

2.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