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区领导看望慰问全区教师
信息来源:连云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9-10 11:13: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9日,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前夕,连云区委书记杨新忠、副区长姜自成等,在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胡可东等局领导的陪同下亲切看望教职员工,并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杨新忠认真听取了学校办学情况,深入教师办公室细心了解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广大教育工作者为连云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充分肯定学校办学成果的同时,他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教育科研能力,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