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赣榆区:召开2022年度空军、海军招飞宣传动员、初选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赣榆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9-23 10:11:4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省、市教育考试院及空军、海军招飞部门的工作安排,9月18日上午,赣榆区召开2022年招飞宣传动员、预选报名和初选工作会议,全区各高中高三年级主任参会,区招生办主任王雪冰主持会议。

王雪冰结合近年的招飞情况对各高中下阶段的招飞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充分发挥学校的党团组织和班主任作用,鼓励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报考空军航空大学或海军航空大学,要继续做到“五个一”,即“成立一个招飞领导小组”“召开一次高三年级动员大会”“制作一块招飞宣传公告栏”“悬挂一条招飞宣传横幅”“拍摄一组招飞工作照片”;二要做好推荐把关工作,对照学生的自荐条件,做好“五查工作”,在坚持标准前提下,进一步提高参选学生上站量,确保好中选优,多中选优,特别是对成绩较好的学生要重点关注、慎重取舍,确保符合条件的一个不漏,明显不行的坚决不送,提高送检质量;三要严格按照初选上站及文化测试工作要求,做好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下上站准备,精心组织,确保学生准时到达参选,确保交通饮食安全,努力提高招飞体检合格率、文化达标率和院校录取率。学校送检教师要做好学生在站的管理和思想工作,对初选合格的考生,学校要重点管理,做好“保苗”工作,努力在 2022年招飞工作中再创新佳绩。

2021年,通过初选、复选、定选,赣榆一中李昊阳同学考入空军航空大学,成为一名光荣的空军飞行学员。今年我区空军招飞初选上站及文化测试安排在10月14日 。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