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市省级学术论文获奖成果展示与经验交流活动在东海县举行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2-14 13:57:1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13日,连云港市省级学术论文获奖成果展示与经验交流活动在东海县举行。《江苏教育》主编张俊平,市教育局副局长臧雷,东海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刘晋等出席有关活动。

  会上,臧雷对东海县教育局高度重视教科研工作,积极发挥优秀教师模范先锋作用,指导和引领教师专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论文竞赛是为了唤醒和激发教师的教科研意识,提升教科研能力,获奖不是终点,更重要的是要用教科研成果指导教学实践,要鼓励教师在教科研上勤于读书、潜心探索、勇于创新、积极写作,用教科研文化培养职业情趣,丰厚教师的职业幸福感。臧雷指出,要构建适合每位教师成长的卓越教育体系,使教师们成为教学名师、教坛学者、管理行家。

  活动对获得“突出贡献奖”“杰出领航奖”“优秀团队奖”“杰出水手奖”的82个集体、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东海县教育局教科室、板浦高级中学、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等作交流发言。东海县第二中学、东海县实验中学富华路校区、东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西双湖校区分设高中、初中及小学三个分会场,“教海探航”“师陶杯”获奖选手代表分别执教了展示课,相关学科专家进行了点评。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