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南县接受“全国中小学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现场核查
信息来源:灌南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10-19 11:17: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7日-18日,省督学、南京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田家英率省级核查组一行4人来灌南县核查全国中省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创建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该县副县长张文艳,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周达华等陪同检查。
  在听取了该县创建工作汇报后,核查组分两组深入灌南高级中学、李集中学、长江路小学、张店小学等4所挂牌督导学校,通过实地查阅责任督学档案资料、督学办公室工作条件、了解责任督学挂牌督导情况等,对责任挂牌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核查组对灌南县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创建的重视程度、政策支持力度、督学培训广度、实践操作效度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督导结果运用、督导信息平台建设、督学队伍建设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灌南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政府教育督导室等单位参加汇报会并现场回答了专家组提出的相关问题。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