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圩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海波赴生物中专徐圩校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徐圩新区文教局 发布日期:2019-01-17 15:03:2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14日下午,徐圩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海波与管委会副主任王东亮、文教局局长张欣赴连云港生物工程中等专业学校(徐圩校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师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石海波一行与师生代表开展了广泛座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广大青年学生要振奋精神,好好学习,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大国工匠,为新区的建设发展多做贡献。广大师生一致表示要加倍努力,刻苦学习,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回报学校和社会,绝不辜负新区领导的殷切希望。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