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安市南莫中学到灌云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灌云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5-17 09:43:5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3日,海安市南莫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苏中潜,副校长、理科支部书记崔益根,副校长、文科支部书记李宝华,党总支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卢少炜,监委会主任、总务处主任王海俊,教务处主任周永银,安保处主任朱国平一行到南师大灌云附中开展校际交流工作。灌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东祥出席活动。

卢东祥指出,全国教育看江苏,江苏教育看南通。两校在地域上虽然较远,但对教育事业共同的追求让彼此跨越了界限,希望南师大灌云附中充分利用两地合作的契机,借助海安市的优质教育资源,充分发挥本校优势,将学校打造成苏北名校,力尽所能地为灌云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交流期间,南莫中学一行专家参观南师大灌云附中校园环境,驻足细致观看校园广场两侧的教学质量大比拼阶段性总结及期中考试总结展板,观摩学校课堂教学,察看课堂教学秩序,参观学生餐厅,交流校际教学管理经验。在南师大灌云附中六楼会议室举行两校交流会,南师大灌云附中校长刘宏清致辞并介绍学校情况,南莫中学校长苏中潜介绍南莫中学办学情况。刘宏清表示,南师大灌云附中在今后一定会以更加先进的办学理念、更加清晰的办学目标、更加鲜明的办学特色、更加明确的办学路径,构建出独特的学校办学文化,为每个学生提供适合的教育,促进其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苏中潜表示,南莫中学将在今后的办学中加强两校之间的深层次交流,充分发挥南莫中学办学优势,共同促进两校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提高。本次海安、灌云两地校际合作活动的开展,对灌云教育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前瞻理念,创新管理思维指明了方向。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