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州区教育局召开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会议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2-22 12:07:3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1日下午,海州区教育局召开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会议。海州区教育局局长王从峰、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向其出席会议。
  会上,王从峰传达了近期省市安全会议精神,要求各校认真分析安全风险,以问题为导向,找出薄弱环节,增强责任意识,预防为主。王从峰强调,要狠下心来,严肃对待,规范日常安全管理。要完善各项安全机制、预案,扎实推进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徐向其分析了当前的校园安全形势,面临的任务,总结了海州区2017年度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工作,剖析了检查时发现部分学校存在的问题。会议对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海州区中小学、幼儿园分管校长、民办幼儿园园长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