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百位名师百节好课百乡行”(中小学体育)展示活动在连云区举行
信息来源:连云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12-25 11:53:5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0日,市“百位名师百节好课百乡行”(中小学体育)展示活动在连云区临海路小学、连云中学举行。省体育特级教师惠志东围绕“体验发现教学法在足球教学中的实践研究”主题开展培训。

本次“三百”活动围绕体验发现教学法,构建了以情境创设、解决问题的策略、条件性练习、技能应用为主要特质的足球课堂。惠志东作了《体验发现学习中的“真”与“假”》讲座,从学情入手进行情境创设,强调了“示范”是最好的教法,“练”是解决学生学习最佳方式。通过本次展示活动,老师们进一步明晰课程改革的思路,明确课堂教学的方向。活动的组织对中小学体育教师业务素质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