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来连务工人员子女如何入学?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1-08-18 15:17: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问:我是来连务工人员,想把孩子带到新浦区读书,请问如何办理入学手续?


答:凡需在本市接受义务教育的适龄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由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于每年7月5日-16日到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基(中、初)教科(股)申请就读,县区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公办中小学的布局状况统筹安排入学。若到乡镇公办中小学就读,直接向就读学校申请,学校不得拒收。报名时,需携带户口簿、公安机关签发并采集录入信息的有效暂住证、与暂住证住址相符的合法租房契约、劳动部门备案的用工合同(或承包合同、或营业执照、或近期税票)、小学毕业证书、素质报告手册等材料办理入学手续。如错过报名时间,在新浦地区务工的人员可于8月25日到新浦区教育局基教科补报名。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