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如何购买学生书本问题?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1-09-02 15:12:5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问:我是连云区新港实验小学一位家长,我们六月初就把孩子学籍转来了,报名时被告之自行解决书本,书店没有卖,让我们如何自行解决?请帮我们反映一下,别让孩子有学校可上却没书可读的笑话!我们在福建就读时,每年开学都有很多军人子女转来就读,学校也没让我们自行解决书本问题,学生书本丢了,起码新华书店还有卖的,而连云港书店没卖的。这让我们如何面对孩子?


答: 贵家长:您好!目前,教科书都有政府免费发放,由新华书店直接发放到学校,您可以到其他学校协调看一看。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