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
师专二附小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师专二附小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0日下午,师专二附小开展主题为“传承中华美德 争做合格小公民”第十五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级学生首先了解了“公民道德宣传日”设立的意义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讲述了所搜集的美德故事。为辨析什么是真正的美德,班队会设置了“抢答”环节,在一个又一个的生动案例中,孩子们更加明晰了公民道德的深刻含义。最后,班队会在孩子们齐声朗诵的《美德歌》中结束。

 



主办: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lyge.cn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苏ICP备08114850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