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
海州实验中学召开“手牵手创文明城市 心连心建文明校园”主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做好创文工作,5月9日下午,海州实验中学召开“手牵手创文明城市  心连心建文明校园”主题会议。
   会上,王锦起校长对全体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他强调,一要掌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八礼四仪等创文方面的基础知识。二要为学生做好榜样,以身作则,共建文明校园。三要关注学生文明习惯的养成,善于观察,发现并纠正学生的不文明行为。四要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鼓励学生回到家庭带领父母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形成良好的一个氛围,共同提升市民的文明素养,为全市创文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学校组织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知识测试,全体教师参与答题。





主办: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lyge.cn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苏ICP备08114850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50号